新闻中心

文学院举办2016年新春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6-03-07 15:32:06    来源:文学院举办2016年新春游园会

文学院举办2016年新春游园会

        2016225下午,文学院于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室举办新春游园会, 80多位教工踊跃参加。游园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文艺节目表演等暖场环节,之后进入有奖游戏环节。在文艺表演环节,由陈少华院长、王政忠书记、李金涛副院长、黄楚文副书记等院领导与涂成林、王立涛、胡家俊三位老师组成的Super Strong男声组合高歌一曲《真心英雄》,壮怀激烈,荣膺民间“中国最强男声组合”;由吴敏、肖海薇、罗映纯、杜新艳等老师组成的“黑鸭子”女声组合登台演绎《同一首歌》,柔情似水;由徐珊老师编导,张玉金、孙雪霞、周小蓬、陈斯拉、王晓明、郭浩瑜、刘芳等老师表演的方言版诗歌朗诵,笑点频出;由邵慧君、练春招、陈立群、张静、杜新艳、何春华、张琦、郑妙珍等老师倾情展现的旗袍秀,风情万种,令人惊艳。台上的精彩表演引来台下观众喝彩不断,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

        在有奖游戏环节,猜灯谜、吹蜡烛、夹玻璃珠、掉筷子、套圈圈、贴鼻子等老少咸宜的趣味游戏,令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少老师童心大发,对游戏发起多次挑战,直至取得满意成绩,满载而归。游戏一直持续到傍晚时分,老师们才恋恋不舍,笑别之际,相约来年。

        本次游园会形式活泼,别开生面,参与者无不赞誉有加。老师们偷得浮生半日闲,在开学之际既交流了感情,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撰稿:侯桂新   审核:孙雪霞  摄影:万斌   郭浩瑜   黄彩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