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0 16:15:54    来源: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6317下午,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大学城校区隆重召开。

大会由文学院工会主席孙雪霞老师主持。院党委王政忠书记致开幕词。

大会听取了陈少华院长2015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5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机遇,对2016年工作要点做了展望。同时,陈院长对2015年决算情况及2016年预算方案做了说明。随后,代表们选举产生了文学院第二届教代会副主任及各专门小组组长,并分组审议讨论陈院长的工作报告、2015年决算、2016年预算和学校《岗位津贴实施方案(讨论稿)》、《预聘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等几个文件,代表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形成了富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学校教代会。

文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9名正式代表。学院教代会制度的建立和持续实行,有利于教职工代表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代表们表示,要加强学习三严三实等重要理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求真务实,团结奋斗,努力推进文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郭妙燕   审核:孙雪霞   摄影:郭妙燕   孙雪霞

1.jpg2.jpg

王政忠书记致辞 陈少华院长做工作报告

3.jpg

代表们在热烈讨论相关文件

4.jpg

代表们在认真审阅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