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党委赴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慰问结对帮扶户

发布时间:2016-09-01 10: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830日,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带队赴我校定点帮扶村——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慰问结对帮扶户。490327188420689857.jpg

 

在月翁村,王政忠一行向该村党支部书记林建龙以及我校驻村干部林天飞详细了解月翁村和贫困户的具体情况,随后在月翁村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队人员陪同下,王政忠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户林金慎家中。恰逢户主林金慎外出干农活,林金慎的妻子热情地接待了文学院一行。王政忠向林金慎妻子深入了解他们一家的生活生产情况、子女读书情况和脱贫意愿,鼓励林金慎一家积极面对生活困难,传达了文学院举全院之力助其脱贫的强烈意愿,希望林金慎一家积极与文学院党委沟通联系,同时依托村委和华南师大驻村工作队,共同制定脱贫计划,实现脱贫愿望。最后,王政忠代表文学院向林金慎一家送上慰问金和月饼。林金慎妻子代表家人对华南师大文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327275817835118962.jpg 

文学院党委此次赴揭西与帮扶对象交流对接,有助于后续进一步协助帮扶对象制订脱贫计划,推动帮扶对象脱贫。此次活动,文学院党委还联系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及心理学院党委一同前往,四院党委在同行过程中交换了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看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