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在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创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时间:2016-10-18 20:55:32    来源:文学院在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创历史最佳成绩

文学院在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创历史最佳成绩

 

20161015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大学城华师游泳馆隆重举行。我院游泳队在与众多兄弟学院代表队的角逐中,团体总成绩位列全校第三名,创造了文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IMG_2098.JPG

本次比赛代表文学院参赛的有男子组王杰老师、张震老师、刘彭冰老师、李永中老师,女子组张静老师、史风华老师、汪涛老师、何春华老师等。参赛项目包括男子、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女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8×50米自由泳接力赛等。

 

上午8时,各位老师早已精神抖擞地来到游泳池进行热身准备工作。泳池虽冷,各位老师却早已热血沸腾。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伴着观众的热情加油声,老师们在泳池里如游鱼一般穿梭。王杰老师不顾腿伤,使出“洪荒之力”参与比赛。何春华老师在接力赛中体力不支也坚持完成比赛。最终我院收获了众多奖项。王杰老师在男子丁组50米自由泳中获得第三名、男子丁组50米蛙泳中获得第四名。张静老师在女子丙组50米蛙泳中获得第一名、女子丙组50米自由泳中获得第二名。史风华老师在女子丁组50米自由泳中获得第一名、女子丁组50米蛙泳获得第四名。汪涛老师在女子乙组100米蛙泳、自由泳中奋力拼搏,获得两个第二名。在团体赛游泳接力赛中,比赛形势虽然艰难,文学院仍获得第七名。

颁奖.jpg


 

教职工游泳比赛是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普及我校教职工游泳运动,提高游泳水平而开展的。纵有千种身姿,不及你的一式泳姿。记住今天的精彩,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奖状.jpg

撰稿:苏梅,摄影:何春华、苏梅等   审核:孙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