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药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洽谈汉语国际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09 15:35: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5月9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红教授率相关工作人员来我院洽谈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育基地建设。我院副院长段吉方教授、汉语国际专业硕士指导组负责人张舸老师、研究生工作办韩琼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杨红院长介绍了他们招收外国留学生的情况,并表达了对汉语国际教育师资的需求,表示希望通过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共同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事业。段吉方副院长代表我院对杨院长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我们两个学院建成长期合作,互助共赢的关系。汉语国际专业硕士指导组负责人张舸老师介绍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实践实习的基本操作规范及安排,得到了来访嘉宾的认可。会上,大家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实践实习基地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mmexport1494315937709.jpg

撰稿人:韩琼玉 审稿人:段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