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学城校区优秀新疆生交流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3 11:14: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522日大学城校区优秀新疆生交流分享会在文学院院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震老师以及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新疆学长出席本次活动,其中有考上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的阿巴拜科日·依米尔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凯丽比努尔·阿卜力米提同学和帕提姑·买买提阿布拉同学。

分享会上,来自文学院的阿巴拜科日·依米尔同学、心理学院的凯丽比努尔·阿卜力米提同学以及教科院的帕提姑·买买提阿布拉同学分别就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研方向、学习时间的管理与安排方向以及生活实用经验方向等三个不同的侧重点,系统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大学的学习生活规划,及时有效地为尚处迷茫阶段的大一、大二学生们答疑解惑。参与本次活动的新疆学生认真聆听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并做好笔记,会后他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将满怀热情地投入自己的大学生活。张震老师充分肯定本次的交流分享会,并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新疆师兄师姐学习,积极考研,在大学路上不断创先争优。

优秀毕业新疆生的倾心指导以及学长与大一、大二新疆学子的亲切互动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本次交流分享会圆满落幕,我们相信新疆生们对于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撰稿人:徐雁云

审稿人:欧斯怡、张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