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求索路漫漫,惟祝君安好 --文学院2017届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5 14:52: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5月23日晚7时,“祝君好”——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7届欢送晚会在风雨球场拉开帷幕。文学院党政领导、专任教师以及毕业生代表两百余人应邀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罗双发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即将毕业的186位研究生和582位本科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衷心的祝愿,并寄语同学们秉承校训、继承学院优良传统,用文学知识去武装自己,迎接未来全新的挑战。

本场晚会分为“相遇”“欢聚”“启程”三个篇章,寓意着华师学子这四年来的美好历程。相声《男朋友女朋友》幽默诙谐,院器乐队《毕业信笺》和院声乐队《屋顶》宛若天籁之音,周文彬老师与董光柱老师齐诵原创诗歌《回想·期望——毕业之歌》深情动人,毕业生T台秀《花儿与少年》展现了毕业生的青春活力。由董思聪、任家贤等五位老师精心准备的教师寄语视频《见字如面》给毕业生们上了大学里的最后一课。老师们通过讲述自己对感恩、知识、责任、信仰和奋斗五个词语的理解来鞭策毕业生们不断前行,做一个理想坚定、有益于社会的人。

本次晚会为毕业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和师弟师妹们的衷心祝福。求索路漫漫,惟祝君安好!

                                 撰稿人:姚淑榕

审稿人:蔡淑霞、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