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第一次干培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2 16: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暨第一次干培大会顺利举行

 

9月20日晚上七点钟,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第一次干培大会在教学楼5栋506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吴迪华老师,研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会议由研会副主席黄莹主持。

本次会议为文学院第十三届研会的第一次正式会议。首先,指导老师吴迪华老师发表讲话并对即将开展的“勤论坛”各项工作给予指导,多次强调新加入研会干事要积极向部长层和主席团的学长请教,吸取经验、快速成长,主动和其他部门的成员进行沟通合作,各司其职,敢于创新。同时对新学期新班子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得到锻炼,不断发展,并祝福同学们在新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有所收获和成就。主席张宝杰代表研会向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使大家更快地融入研会,了解研会的具体工作,张宝杰主席对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主要强调了工作规范、沟通礼仪与各部门对接等相关事项。秘书长何文萍则对报账制度、绩效考核制度等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随后,副主席黄莹就即将举办的“勤论坛”系列活动展开动员。她详细介绍了“勤论坛”的发展历史,并分享了往届活动经验。同时介绍了筹备组招募相关事宜,在研会各成员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成立各项目的专门筹备组,以期使大家能够有序高效地开始项目竞标筹备工作。大会最后,在秘书长何文萍的安排下,以部门为单位为每一位研会成员发放了全新设计的文学院研会工作证。

新一届文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竭诚服务文学院广大师生,助力研究生管理培养和育人成才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文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美好明天奋发前行!

 

 

撰稿人:黄彦霖

审稿人:吴迪华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