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4项成果荣获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11-24 16:02:30    来源:我院4项成果荣获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4项成果荣获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日,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粤府函〔2017〕299号),我4项成果获得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我院张桂光教授等的《商周金文辞类纂》获著作类一等奖张玉金教授的《出土战国文献中“不”和“弗”的区别》 获论文类一等奖; 凌逾教授的《跨媒介香港》获著作类等奖;段吉方教授的《论20世纪英国文化研究中的“葛兰西转向”》获论文类等奖学院对以上四位老师荣获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示热烈祝贺!

据悉,此次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设优秀成果奖一等奖59个、二等奖112个、三等奖63个。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由省人民政府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政府奖,旨在奖励我省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和发展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文学院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