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十届“勷勤论坛”之“见字如面——我辈接力追新梦,不忘初心寸寸丹”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4 22: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7年12月2日,第十届“勷勤论坛”系列活动之“我辈接力追新梦,不忘初心寸寸丹”征文比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华南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比赛面向全校研究生,征文以“新梦”与“初心”为主题。

本次比赛所收集到的作品不仅数量可观,而且其中不乏上佳之作。有的同学就个人初心进行阐释,表明自己勇往直前的青春朝气与实现理想的坚定信念。有的作品从文化传承的角度出发畅谈关于提升国家软实力的见解和建议。还有的作品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展现出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经过初审和复审环节专家评委团队的筛选评议,最终,文学院阎方正、黄琛媛,政治与行政学院陈玉梅获得本次征文比赛的一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的作品将展示于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集中。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及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增强了同学们对个人、社会、时代发展的关注与思考,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研究生群体写作表达、思维辨析能力的发展,展示出了我校研究生的卓越才情与报国情怀。

 

 

撰稿人:黄慧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