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本科2017级军训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04-04 11:06: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军训1.png


    2018年1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为期13天的军训落下了帷幕。在13天的训练中,文学院本科2017级学子们秉承着“艰苦奋斗”的华师精神,在高强度的训练中不懈坚持,取得突破性成绩,为学院争光!一连和二连均被评为“标兵连队”,打破两项记录,一这是文学院历年来第一次同时斩获两个标兵连队,二这是我院二连第一次获得“标兵连队”!除此之外,我院一连荣获华南师范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最具人气连队评比第一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一名、阅兵方队评比第三名、军体拳评比第四名、宣传报道评比第五名、合唱比赛第五名;文学院二连荣获华南师范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阅兵方队评比第一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二名、军体拳评比第二名、演讲比赛第二名、作风纪律评比第四名、最具人气连队第五名。

军训2.png

此次军训,得到我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院长陈少华、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李金涛和吴辛丑等领导老师多次到训练场看望学生,并到医院看望生病学生。颁奖典礼后,党委书记王政忠下到连队为大家庆贺,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华师人的精神,增强身体素质,努力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为国家做贡献!

3.png

4.png

据悉,因我院学生人数众多,在每年的军训中,我院学生分为两个连,一连全部为师范生,二连是师范生和非师生的联合团队,但以非师生为主。


撰稿人:黄晓晴 董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