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关工委在校2017年度工作评比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4-09 15:18: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文学院关工委”)在2017年度工作评比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在校关工委和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文学院关公委在2017年承前启后,锐意进取,积极改革,注重实效,以“十九大+”工作思路引领学院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文学院关工委从学院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退休教师的优势与特长,推出了“十九大+思想引领、专业提升、文创工程、民族融合、港澳团结”等五大项目,开展“名校长讲座”、“少数民族及港澳生文化考察”等十二项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在丰富多彩的内容、生动活泼的形式中,提升广大青年思想水平,凝聚广大青年力量,为新时代新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具体有效的帮助。此外,在“立德树人”方面,我院关工委注重通过多种形式“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