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如火青春献五四,紧跟党走勇争先 ——我院团委荣获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院青马班获评校“灯塔工程”思想引领品牌工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04 15:52: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428日,团省委发布广东省五四评优结果公示,我院团委成绩喜人,荣获2017-2018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同时,我院青马班获评校“灯塔工程”思想引领品牌工作项目。

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时代精神的号召,紧跟学院工作主线,开展了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创新性打造“一团一营一班一室”品牌,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品牌活动,并深化新媒体阵地建设,社会影响广泛,成绩显著,将青年团员成长服务落到实处。此外,我院青马班强化朋辈帮带,强化育人对象建设,着力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创新能力,提高学院团委思想引领工作的科学性。

乘着十九大的春风,面向新时代的召唤,我院团委定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砥砺前行,点亮火红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