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政工例会、团学研工作汇报会和迎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3 18:13: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7月13日下午,文学院先后召开学院政工例会、团学研工作汇报会和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党委副书记郭妙燕,本科生辅导员张琦、董光柱、陈炫瑛、张震,研究生辅导员吴迪华、何芬芳及学院团学研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学院政工例会上,辅导员首先汇报了近期重要工作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郭妙燕在听完汇报后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成效和奉献精神,指出政工干部群体要有意识地主动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夯实工作基础;要创造性开展学生工作,体现文学院特色。王政忠针对具体问题作指导,强调学生工作队伍有着良好的工作作风,要继续发扬并形成合力,始终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积极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团学研工作汇报会上,郭妙燕指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榜样作用;要主动学习全面锻炼,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要担当有为甘于奉献,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迎新工作布置会上,郭妙燕以“热情”、“周到”、“特色”和“安全”这四个关键词对2018年迎新工作做了整体要求,希望迎新工作能够体现文学院独特的文化氛围和人文关怀。董光柱、吴迪华、陈炫瑛、张震及何芬芳分别做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指导。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整个下午的会议紧张有序充实,为学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发展的前进方向。

 

撰稿人:张震

审稿人:郭妙燕、王政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