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妙燕率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2-28 12: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月27日下午两点,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妙燕在本科2018级辅导员陈炫瑛兼班叶丰圆和级长郑韵菲的陪同下,代表学院党委走访南二、南三栋学生宿舍,深入了解本科2018级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态

师长们敲开宿舍的门后,同学们都非常热情地将师长迎进宿舍师长们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新学期返校后的学习状态,许多同学表示最近正在忙于完成五万字的课外作文郭妙燕鼓励大家积极完成,她认为勤奋写作能提高专业自信,是文院学子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未来的立身之本,建议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多阅读充实自我。在聊天过程中,师长们最近困扰同学们的选课问题进行了情况收集

2019.2.27下宿舍3.jpg

除了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情况,师长们也非常关心同学们日常的宿舍生活状态。在探访过程中,师长们发现许多宿舍内部布置精致,窗帘、墙纸、桌垫等各有特色,宿舍环境温馨洁净,走廊外还有班委们精心布置的班级文化建设角,人处其中,身心舒畅,师长们纷纷为同学们的巧思点赞。根据每个宿舍内部的布置风格,郭妙燕还跟同学们聊起日常的兴趣、爱好,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

2019.2.27下宿舍2.jpg

此次走访过程中,郭妙燕还代表学院党委对个别假期家庭遭遇突发变故的同学表达了关怀与慰问,勉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勇敢前行。

 

文案:陈炫瑛、叶丰圆、郑韵菲

图片:叶丰圆、郑韵菲

审稿人:郭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