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举行援藏志愿者(第三批)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7 15: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月27日,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援藏志愿者(第三批)出征仪式在文一栋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院长段吉方、党委副书记郭妙燕,辅导员张琦、陈炫瑛、张震、何芬芳及学生代表廖彩宜、林桃梅、黄双全出席会议。援藏志愿者(第三批)的成员有研究生2018级陈倩芝、本科生2016级罗运发、本科生2016级黄多歌。

会议伊始,援藏志愿者(第二批)代表廖彩宜讲述了西藏林芝的教学学情与生活条件,而后陈倩芝、罗运发、黄多歌依次汇报了支教计划,大家一致表示服从当地工作安排,创新教学与管理的方法,保证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段吉方充分肯定了第二批志愿者的成绩与付出,要求第三批援藏志愿者从政治高度上认识援藏支教项目,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吸取当地教学经验,不断发挥人才培养优势。郭妙燕希望大家增强思想政治认识,注重团队沟通,服从工作安排。王政忠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援藏支教活动,大家应以“四有”教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研读新课标,为祖国教育事业不断奋斗。

      “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同学以援藏志愿者为榜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用奋斗的汗水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出征仪式照片1.jpg

 


 

撰稿人:陈美霖

审稿人:王政忠、张震

2019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