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艺学、美学研究专家李春青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9-03-18 09:24: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9年3月1日, 文艺学、美学研究专家李春青教授的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聘任仪式由人事处蒋达勇处长主持,沈文淮副校长致辞并为李春青教授颁发聘书。

校人事处蒋达勇处长为李春青教授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建设与发展历史,沈文淮副校长对李春青教授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介绍了学校在第十五次党代会后的发展思路与方向,祝愿李春青教授在华师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李春青教授表示,感谢华南师范大学的聘任,将积极开展工作,争取为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出席聘任仪式的还有人事处人才发展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秀姗,文学院院长段吉方教授,文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文学院副院长李金涛教授,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主任张巍教授、文学院办公室盛细安主任等。

    李春青教授长期从事文艺学、美学、中国古代文论方面的研究,学术成果显著,影响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