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豕去呈丰稔,鼠来报吉祥——我院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生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6:58: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豕去呈丰稔,鼠来报吉祥——我院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2020年1月15日下午,文学院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在学院33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党委副书记郭妙燕、学院办公室主任盛细安、辅导员何芬芳、苏伟兰、李浩文、兼职辅导员陈美霖和10名寒假留校过春节的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00115184209.jpg

 

   姚文忠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给同学们送去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详细了解同学们未能回家过年的原因,希望同学们常给父母报平安,增进亲情联系,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合理安排时间,过一个安全、祥和、有意义的新年。

微信图片_20200115181647.jpg

   本科2019级达珍同学作为留校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说“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年,但能够和留校同学一起参加此次茶话会,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关怀与温暖”。会上,其他同学也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收获。师生间谈笑风生,现场洋溢着欢快愉悦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00115182401.jpg

   最后,姚文忠、郭妙燕向留校过春节的学生派发了慰问金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自己一定会珍惜时光,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和实践,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00115182624.jpg



                                                                                                


                               撰稿人:李浩文 

                       审稿人:郭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