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简历展风采,执笔书未来——文学院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4-29 10:42: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近日,我院学生会举办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学院本科生积极关注比赛并踊跃参与,大赛共收到642份简历作品,选手们精心设计排版个人简历力求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大赛评委,秉承公正、负责的态度在线上对作品进行打分,并每一份简历撰写评语,针对简历制作上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改进建议。经过评审,共有26名同学斩获奖项,来自本科2016级的黄文燕和本科2017级的曹芮、姚均师三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根基工程,当今青年就业规模持续扩大,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就业压力将依然突出。此次大赛积极响应并落实了国家教育部关于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号召,以促进就业、贴近实战、注重实效为宗旨和原则,为文学院学子提供实际操作、磨练的平台,帮助其明晰求职意愿、提高求职技能水平,为未来就业实“战”提供经验支撑。

 

撰稿:雷泽

刘紫琦

审稿:陈炫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