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承五四精神,我们都是收信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5:55: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为弘扬五四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90”党员回信精神与五四寄语,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5月4日,积极响应人民网“我们都是收信人”接龙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五四寄语,在朋友圈书写五四感言,用奋进磨砺人生

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五四寄语,殷切的嘱托让不少党员颇有感触,纷纷在朋友圈接力。各支部党员发自内心感激为中华民族英勇奋斗的先烈,感恩这个科技繁荣、文化繁茂的年代,感谢精心培育、用心栽培自己的祖国。2018级古代文学博士、研究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李成秋同志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努力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好青年,不负时代使命,勇敢追逐梦想。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研究生2019级第二党支部何智升同志颇有感触地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青年人要牢牢握紧接力棒,坚定信念,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在奉献中绽放青春!”不仅如此,各支部党员还纷纷表示自己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彰显青年一代的火热青春。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我们都是收信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支部党员更坚定地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之中,把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的成长之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一代踏踏实实走的每一步,都将构成祖国大地未来最炫丽的风景。各支部党员未来必将练就过硬本领,高扬奋斗的风帆,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撰稿:陈美霖

初审:何芬芳、郭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