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研究生梁嘉敏抗击疫情主题演讲稿登上《演说中国》

发布时间:2020-06-15 17:14: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611日,我院研究生梁嘉敏同学的优秀稿件《战“疫”当前,青年何为?》登上了《演说中国》官方微信平台。“演说中国——全国青少年演讲与朗诵艺术展示活动”(简称“演说中国”)是由《演讲与口才》杂志社等单位联合发起的活动,旨在为全国广大青少年提供演讲和朗诵的展示平台,受众广泛。自今年4月组委会在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抗击疫情故事”主题演讲稿征集活动以来,累计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份投稿。经过组委会专家老师的审稿后,挑选了梁嘉敏同学的演讲稿,作为优秀稿件之一在官方平台上进行展示,供读者们交流参考学习。

梁嘉敏同学的《战“疫”当前,青年何为?》主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对青年的寄语,讲述了抗击疫情中一线“95后”护士、我校“青年战‘疫’云支教突击队”和自身作为党支部书记积极助力共抗疫情的故事,展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立意深刻,联系实际,生动有力。

荣誉证书.jpg

 

梁嘉敏的作品入选演说中国“抗击疫情故事”主题演讲稿征集活动优秀作品集

 

梁嘉敏的投稿登上《演说中国》.jpg

演说中国优秀稿件展示界面

 

 

图文提供:梁嘉敏

审核:何芬芳、郭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