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3:08: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9月10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姚文忠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

       姚文忠传达了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内容以及校党委书记朱孔军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学习和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好这次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围绕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和做到“四个聚焦”,认真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进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落实,将纪律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平稳的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