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文学院研究生会荣获“红旗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0 08:51: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热烈祝贺文学院研究生会荣获“红旗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文学院研究生会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研究生会在华南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二级研究生会工作考评中荣获“红旗研究生会”(大学城校区总评第一)

微信图片_20201010085129.jpg 

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吴迪华老师和何芬芳老师的指导下,秉持“全心全意为文学院全体研究生师生服务”的理念,开展了许多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创造1+1”——我为祖国献彩之国潮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以及“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主题讲座。立足于实践,我院研究生会还开展了文科类论坛写作与投稿指导讲座等活动,并结合文院特色推出了全新的书法比赛和普通话大赛,有效促进我校研究生专业技能的提高。在疫情期间,根据实际情况,文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鸿儒聚云端”系列人文讲座,为我院研究生提供学术学习交流的平台,真正做到疫情期间“防疫不松懈、学术不断线。”同时因时因地制宜开展“抗疫云战疫”就业指导讲座,分设不同专场,多角度多方向地帮助同学们解疑释惑,并明晰自己的职业规划的方向。去年我院研究生会所举办的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赢得了院内、校内各学院师生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图片1.jpg 

(上图为文科类论文写作与投稿指导讲座与嘉宾老师大合影)

    获此荣誉学校对我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研究生成员和指导老师的激励与鼓舞,同时更是对我院研究生会今后工作的要求。在此感谢一直以来指导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感谢过去一年各位老师、同学对研究生会的支持和配合文学院院研究生会一定会谦虚谨慎,珍惜荣誉。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文学院研究生会自当发扬研会优良传统,以开拓创新、服务奉献,作为每一个文学院研会人的责任文学院研究生会将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各项新的挑战,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撰稿人:尹龙腾 尹晓宁

审核人:何芬芳、郭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