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儒雅能知文,踔厉燃热血——2020年文学院体育比赛喜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0: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0年度我校各大体育赛事中,我院参与度高、战果丰硕、佳绩傲人,位居本年度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团体总分前三甲。11月,文学院荣获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具人气方阵奖。12月,文学院学生男子足球队荣膺2020球协杯足球邀请赛桂冠,开创先河文学院学生女子篮球队捧回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阳光体育篮球联赛女子组亚军奖杯文学院学生爵士啦啦操表现出色,名列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动感啦啦操比赛第五。

4e4ef7b7208ff6edc0232a253c9785a.jpg

文韵悠扬慧播四方,凌云破浪英姿飒爽。图书馆内,三尺讲台旁,文院师生文采飞扬;绿茵场上,体育馆内,文院师生大放异彩。竭尽全力,不留遗憾是文院运动健将的心声。分秒必争,全力以赴,文院健儿在校运会上满载而归;决不放弃,队史首冠体现文院男足的魄力和实力;拼尽全力,荣膺亚军展现文院女篮的勇气和韧劲。在动感啦啦操比赛中,文学院舞队意气风发,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彰显青春活力。文院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以强健的体魄勇担时代使命,以健全的人格助力民族复兴。

144097d51dd63ec78d9f931f93498ea.jpg

欢呼声声显众志,捷报字字振人心。一份份荣誉是给文院人挥汗训练场的最好回馈,也是对文院人秉文兼武追求的最大肯定。文学院师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不负韶华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撰稿:谭慧蕴 陈钰欣

图片:李湘静 刘雅萱

审稿:陈炫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