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2:38: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为切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文学院于2023年5月8日上午在文院1栋3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院长段吉方、党委书记姚文忠、副院长李金涛、党委副书记郭妙燕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中文系系主任张巍、院办主任盛细安、教师代表及学工办、教务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涛主持。


      图二.jpg

       院长段吉方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本年度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学院应以此为契机,将评建工作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全面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其次,对工作组成员的能力予以肯定,希望工作组成员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地完成各阶段工作,近期尤其要完成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完成教学档案、案头材料、支撑材料等的收集、整改等工作。此外,还提出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并强调学院会对此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为相关工作的开展排忧解难,共同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姚文忠继续进行动员讲话。姚文忠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强调了学校、学院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交流三个方面对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工作组成员能够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接下来,副院长李金涛对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将任务落实到人。他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工作组成员认真投入,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最后,系主任张巍作为工作组成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工作组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具有战斗力的队伍,对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充满信心。

图一.jpg

       讨论环节中,与会成员就相关工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分工明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共识,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周欢       

                                                                                    审核人:李金涛、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