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空间

薪火相传,绽放异彩——文学院骐骥社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5-22 00: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2518日晚,骐骥社在教学楼5-201成功召开了换届大会,并推选出骐骥社第三届领导班子。出席大会的有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骐骥社指导老师黄彩霞老师、社联代表。


        会议开头,播放骐骥社这一年活动展开情况的视频,通过回顾这一年的发展成长,引发大家忆苦思甜,增强内部凝聚力。


然后,黄书记发表讲话,寄托了对骐骥社新一届干部的无限希望。他认为思想决定了一个人的发展,鼓励骐骥社的每一个干部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此外他也希望骐骥社能在新的一年中立足实际,为广大同学举办更有针对性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从活动中获益,不断成长,创造奇迹。


紧接着,指导老师黄老师作了讲话。她劝诫新一届的骐骥人,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的团队。              


        最后,第三届骐骥社新任会长赵浩波、新任副会长钟淑英和卢萱、秘书长林秋莫、培训部部长林婉纯、外联部部长王润发、宣传部部长李丹叶、网络部部长郭结仪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讲,纷纷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做出展望,并表态将继续秉承协会宗旨“自立改变现在,自强铸造未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带领骐骥社书写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的换届大会,广纳文学院的贤才,为骐骥社补充更多新鲜血液,增强骐骥社的活力与影响力,为下一年协会的发展奠定基础。祝愿骐骥社在新一届主要干部的带领下,能够越走越远,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