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我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03 16: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3年5月2日下午,我院在文一栋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2012级辅导员张琦老师、2011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以及来自新疆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14名学生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疆学生们纷纷就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等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大家普遍遇到的各种问题,黄书记认真倾听,为她们一一答疑解惑,并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找到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并多和同伴、同学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及时调整心态,以自信的姿态迎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挑战。
参会学生坦言,国家、政府和学校对她们的照顾和关心很到位,她们觉得文学院就像一个温暖的家,都表示要认真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本领,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和学校,将来回到故乡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