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转发关于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16:53: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各学院:

        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将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二、主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四、比赛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五、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须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进行创作。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情节简明易懂,从各个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去挖掘和表现主题,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造性,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整体美感。

    (二)参赛作品附有设计意义的文字描述,注明主题思想及设计制作理念等。

(三)参赛作品形式可以为电脑设计图(画布尺寸为800mm600mm宽,分辨率为300dpi)或手工绘制图(纸张尺寸为800mm600mm)。

参赛者请提供设计原稿的电子版本JPGJPEG、GIF格式作品(手工绘制图需扫描或拍照)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了展览和宣传需要,另通知获奖电脑设计作品提供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PNG等格式)手工绘制作品提供原作

(四)参赛者个人形式参赛,不接受团队参赛。每位参赛者最多仅可提交一份作品。

    (五)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六、比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24:00止。(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七、参赛方式

参赛者填写《华南师范大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比赛作品登记表》,将该表与作品电子版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打包并发送至chengwenxinxuan1@163.com。《华南师范大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比赛作品登记表》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名+作品登记表”,压缩包格式命名为 “海报设计作品+学院+姓名+作品名”,邮件名称命名格式相同。

    八、作品评奖与展出

   (一)作品评出一等奖1-2名,每名奖励价值约600元的文创产品;二等奖3-5名,每名奖励价值约400元的文创产品;三等奖6-10名,每名奖励价值约200元的文创产品;优秀奖若干名,每名奖励价值约100元的文创产品。所有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

    (二)学校将择优在学工部网站、“华师学工”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进行线上与线下的作品展览。

    九、咨询与联系方式

参赛选手可留意“华师城院”推送了解相关信息并进入咨询群。如遇任何疑惑,请联系以下工作人员:

徐朗程(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信息网络部),微信:XLC1546307203;

郑雪玲(城市文化学院辅导员),电话:0757-8668 8725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比赛作品登记表》.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