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转发关于组织观看“讲党史故事,做奋进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2: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各学院、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感悟思想伟力,引领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定于1028日举办讲党史故事,做奋进青年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1028日(星期四)15:00-17:30,石牌校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学厅。

二、参加人员

1.观看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1石牌校区观看学生代表(石牌校区各学院推荐10学生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因疫情防控要求,大学城、南海、汕尾校区暂无需推荐观看学生)。

2.参赛人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各单位确定参加的教师和观看学生代表名单。

2.各学院、各单位填写《讲党史故事,做奋进青年主题活动参会名单》(附件1),注明学生负责人,将信息表于20211027日(星期三)中午11:30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sxg02@m.scnu.edu.cn

3.推荐观看学生于20211027日(星期三)下午1430加入“党史故事”组织联系群(见附件2)。

4.请各学院、各单位对推荐观看学生代表与推荐参赛学生14天旅居史和健康情况严格把关,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活动:

1)还处于居家观察期或身体不适(如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的;

2)近14天以来,本人或家庭成员有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的;有与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的;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的区(县级市)的。

5.请观看推荐学生代表做好疫情防护,全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如活动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与会务组联系,联系人:何美蓉,13025137250

6.观看学生代表须在当天14:30入场完毕,党员佩戴党徽,团员佩戴团徽。

联系人:老师,020-85211032

 

附件1:“讲党史故事,做奋进青年”主题活动参会名单.xlsx.xlsx

附件2:组织联系群二维码.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