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窗

知识支农,致富梦圆——华南师大文学院骐骥社梦.享队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17 21: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7月16日是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骐骥社梦.享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队员们渐渐适应了新洲的艰苦生活,也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土地以及风土人情。早上梦·享队来到新洲镇集市开展以“知识支农,致富圆梦”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早上9点,17名队员带着准备的凉茶、辣椒种子及科普宣传的相关资料,顶着烈日来到市镇上,以最热情的姿态,以最亲切的态度为当地乡亲派送凉茶,送上辣椒种子,进行关于种植辣椒、养猪的一系列科普知识的宣传活动。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现学现卖阳江话,不但引来老乡们的关注,还吸引了当地电视台——阳东电视台派出的三名记者前来采访。

据统计,本次“知识支农,致富梦圆”的市镇户外宣传派发了两百杯凉茶,派送种子约0.5千克,覆盖面涵盖周围的居民,也有赶集的农民,其中更不乏小孩与周边商铺的老板。

骐骥社梦·享队此次下乡宣传活动将在本港台,阳东电视台等电视台进行报道。记者们的到来以及老乡们的热情响应,见证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梦.享队宣传活动的成功。相信在往后的几天里,骐骥社暑期三下乡活动一定会开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