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不忘初心 志存高远——“回到原点”文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8 15: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5年5月28日晚上7点,“回到原点”文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翰园广场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李金涛副院长,黄楚文副书记,辅导员黄彩霞,吴迪华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吴晓煜同学等嘉宾莅临晚会现场,与2015届本科毕业生共赴这场青春盛宴。
月色朦胧,琴声悠扬,伴随着中西器乐合奏《千本樱》的奏响,本次晚会序幕也徐徐拉开。随后,黄楚文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发表讲话,回首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对2015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期盼,祝福同学们开拓人生新篇章。接着,2011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也分享了这四年与2011级的同学们相伴相随的心路历程,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提出建议,并为同学们送上大展宏图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是激情与浪漫相结合,古典与现代同交欢的一次盛宴。而其中的“大学关键词”环节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分享经验更是让同学们收益匪浅,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街舞《Up And Down》掀起狂欢的浪潮,用动感的舞姿展现文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紧接着,声乐串烧和阿卡贝拉《We are young》分别将古典的浪漫和现代的激情阐释得淋漓尽致。随后是幽默滑稽的相声表演《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演员们妙语连珠,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的器乐表演《River flows in you》和歌曲串烧《再见,玫瑰岁月》,用悠扬的乐曲和邈远的歌声为现场营造了浪漫温馨的氛围。精彩的正剧《耳机》悬念重重,扣人心弦的剧情将晚会带入高潮。紧接着的是甜美可人的宅舞《心的标语牌》和轻盈优美的现代舞《昨日远行》。最后,大合唱《归来》中经典的曲目再度引起同学们对往事的留恋和青春时光的不舍。晚会在飘扬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彼此的希冀和四年来的情谊却不会轻易淡忘。大学最后一聚,毕业的学子各散东西,变的是距离,不变的是人心。
四个春秋,稍纵即逝,而记忆的馨香永存于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梦想贵在坚持;志存高远,扬帆起航,青春方能无悔。愿2015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