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核心价值观我解读,奋斗的青春我担当——文学院2014-2015年度主题团日活动方案评比

发布时间:2015-06-19 15: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核心价值观我解读,奋斗的青春我担当

——文学院2014-2015年度主题团日活动方案评比

2015年6月17日晚上7点,由文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文学院2014-2015年度主题团日活动方案评比在教学楼5栋203成功举行。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方案评比,旨在鼓励我院广大团员更积极地参与团日活动,增强我院各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密切我院团委与各支部的联系。本次的评委由各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担任。

在仔细地阅读了参加评比的8个支部的团日活动方案后,各评委根据评分细则,从活动方案是否紧扣活动主题,活动主题是否联系时事热点以及活动是否具有创意性等方面对方案作综合评比。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评比里,评委们不仅从方案的主题、格式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严格的审阅,还对个别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经过严格评选,1303支部、1305支部、1402支部被评为文学院院级立项一等奖,各获得200元的经费支持。12中英文秘支部、1304支部、1309支部、1406支部、14非师1支部共五个支部被评为文学院院级立项二等奖,各获得100元的经费支持。至此,团日活动方案评比活动完满地落下了帷幕。

经过本次活动,我院团委与各支部之间的沟通更加密切,各支部的协调组织能力得到充分锻炼,凝聚力与向心力也有了进一步的增强。同时,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以及基层团组织建设将会向更高的台阶迈进,取得更优秀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