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新心相连,绎意追梦——2015文学院团委新绎队起航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新心相连,绎意追梦

——2015文学院团委新绎队起航

2015年7月20日上午8时,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新绎队准时集合出发,前往湛江市吴川县长岐镇沙美宝莲中心希望小学,开展为期9天的下乡支教服务。随队出发的还有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彭草蝶老师。

清早,迎着初升的太阳,队员们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生活北区保安亭集合,带着满满的行李和心意登上了前往目的地的大巴。一路上,队员们就像早上八点钟的太阳一般朝气蓬勃,兴高采烈地讨论着接下来9天的下乡安排,对本次下乡活动充满期待。经过六小时的车程,队伍顺利抵达沙美宝莲中心希望小学。甫一到达,队员还来不及欣赏学校清新优美的环境,就立即投入到了紧张而忙碌的准备工作当中。沙美村领导及学校领导也十分热情地接待了队员们,并尽力协助我队开展准备工作。

晚上,沙美村领导及学校领导与队员们共进晚餐。校长对新绎队寄予厚望,并祝福新绎队未来9天的下乡之旅能够一切顺利,队员们也对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绎队会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服务学生和当地村民,展现华南师范大学学子的良好风貌。坚定理想,绎梦传承;新绎薪火,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