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我院团委2016社会实践之党建篇(一)

发布时间:2016-07-22 10:07: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夏令营开班,党建梦启航

——党建梦之队人文修养夏令营顺利开班

7月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建梦之队人文修养夏令营开班仪式于阳春市双滘中学学校会议室正式举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好省,年级级长吴纯慰出席了此次夏令营开班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好省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点出梦想、传承、幸福三个关键词,希望学生汲取知识,敢梦敢拼,埋下梦想的种子,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为自己的幸福人生做好积淀,收获梦想的花开。

随后,党建梦之队队长严奕清为开班仪式致辞,他以风趣的语言分享了三下乡活动的经验与体会,向双滘中学的师生致谢,并希望梦之队队员可以带给学生们启发与收获。梦之队全体成员上台自我介绍,与同学们进行第一次见面。

本次开班仪式获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师生热情高涨,信心饱满,随即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相信在双滘中学学校师生和梦之队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人文修养夏令营定能顺利开展。

供稿:文学院党建梦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