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我院团委2016社会实践纪实之学生会筑梦西子篇(一)

发布时间:2016-07-22 10:11: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扬帆蕙色昭,展翅蕃辉显

——我院学生会筑梦西子队赴惠州市惠阳区北联希望小学暑期人文素养夏令营顺利开营

 

721日上午930分,文学院学生会筑梦西子队暑期人文素养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惠州市惠阳区北联希望小学礼堂隆重举行。北联希望小学校长陈庆海,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筑梦西子队伍指导老师张震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强兵、强将、强校的华师学子定能以强项为北联学子带来强的效果。”活动伊始,北联希望小学陈庆海校长代表北联希望小学全体师生致辞,对筑梦西子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现场参与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们提出注意安全、认真学习等要求。从陈庆海校长一番慷慨激昂的发言中,展示出北联小学校方领导对今年筑梦西子七天的夏令营的高度赞赏以及热情配合。

筑梦西子队伍指导老师张震表示,筑梦西子队伍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北联小学校方领导的鼎力支持,他以现场教授同学们举起拇指“点赞”这一别开生面的方式,让大家为自己的参与、为校长和队员老师们的全心付出“点赞”。他相信,在北联小学和筑梦西子的共同努力之下,今年的暑期人文夏令营活动必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作为筑梦西子队的代表,同时也是筑梦西子队队长的杨标同学,现场带领着北联学子们回顾去年夏令营的精彩回忆,展望介绍今年夏令营创新特色之处。同时,作为不少去年参与过夏令营的同学在杨标同学尚未上台之前,便脱出而出地喊出了他的名字,在听完今年的特色之处和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预告时,现场同学更是满怀期待。随后,杨标同学也代表筑梦西子队伍,向北联希望小学赠送前期募集的百余本书籍和文具套组,为北联学子建设智慧书屋,助力北联学子梦想飞扬。

旗执在手,为梦开路,随着队旗交接仪式的完成,筑梦西子暑期人文修养夏令营的号角正式吹响,各项活动在原有计划的基础上有条不紊地开展,在此预祝文学院学生会筑梦西子队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筑梦西子成员与北联学子携手造梦,双向互惠,昭显蕙色,展示蕃辉!

 

供稿:文学院学生会筑梦西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