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扬帆起航 筑梦骐骥

发布时间:2016-12-09 11:19: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记文学院第七届骐骥社全体见面大会

 月光皎洁,晚风微凉,踏着如歌的行板,向着心中的渴望前行。

 1014日晚七点,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骐骥社第七届全体会员见面大会于教学楼1-205圆满举行。出席会议的除了第七届骐骥社全体成员外,还有其他各“兄弟”社团代表。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全体新成员介绍骐骥社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以及提供一个让成员们相互熟识,增进感情的机会。

 见面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的嘉宾,并宣布全体见面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议程的第一项是游戏破冰。两个简单有趣的团队合作小游戏,引得会场上笑声不断,气氛开始热烈起来。随后骐骥社会长赵梓含作了讲话。她先代表骐骥社欢迎各位新成员们的加入,更感激老成员们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对骐骥社全体成员的无限期望。随后她简单地为大家介绍了骐骥社的社团概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计划安排,包括了今年特色新活动的预告。接下来,副会长张影影和陈卓霞讲话。两位副会长通过独具特色的表现方式,与新干事们分享了自己的社团工作经验。

 紧接着就是骐骥社各部门的风采展示。秘书处、外联部、培训部、宣传部和网络部依次进行了部门介绍和干事介绍。同时新干事们带来了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朗诵、唱歌和小品的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抓住契机,创造奇迹。”第七届骐骥社全体见面大会在夜色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全体见面大会增进了成员们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接下来社团工作的开展。新鲜血液的注入,也为骐骥社增添了朝气和活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骐骥社能一跃千里,奔腾不息。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骐骥社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四日

通讯员:郑智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