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抗疫云指导”就业分享会之考公务员、事业编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3: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0322日下午3点,由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抗疫云指导”就业经验分享会之考公务员、事业编专场于腾讯课堂平台顺利举行。主讲人为现任职于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广东联络部的林桃梅。讲座主题为:线上“云”指导,情暖“抗”疫时。

 

图片1.png 

(主讲嘉宾个人简介)

 

在主讲环节,林桃梅校友从岗位选择、笔试复习、考场经验、面试准备等方面为我们传授了考公经验。岗位选择主要考虑地域、专业和志向等要素。

笔试复习的“行测”部分围绕模块复习、速度训练、套题训练和查漏补缺等方面进行准备,“申论”部分则从归纳强化、套题训练、素材积累等方面进行攻克,力求获得优异的笔试成绩。心态稳、节奏稳、语气稳的三“稳”原则更是林在考场上过关斩将的不二法门。

 

图片2.png 

(笔试经验分享)

 

在面试关方面,林桃梅从听课、强记、练习、形象等方面进行点拨,指导各位同学以最佳状态从容应考,还为同学们推荐了几个实用的公众号和App,助力大家在考场中更胜一筹。

 

图片3.png 

(面试经验分享)

 

最后的提问答疑环节气氛尤为热烈,同学们纷纷评论留言,就复习规划、报考事项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文学院校友林桃梅都予以细致解答和详细分析。整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十分感谢林桃梅校友的考公分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会认真准备考公,争取顺利上岸。

 

 

撰稿:钟艺、温睿 

初审:魏彤 

终审:何芬芳、郭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