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学院领导率队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07 13:53: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学院领导率队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9月4日,文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吴辛丑、副书记郭妙燕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访了返校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假期的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的规划。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师长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返校的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返校后的个人健康管理。姚文忠书记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也积极地和师长分享自己的假期趣事,宿舍里欢笑声不断。当被问到是否适应新学期的生活时,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刘光南同学表示暑假时已十分期待返校,作为今年文学院本科2020级的一名新兼班,刘光南同学在假期就已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工作中,希望能够继续发扬文院朋辈教育的优良传统。在走访宿舍时,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就暑期了解到的学生身体特殊状况、个人发展规划疑惑等方面情况与学生进一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倍感关怀与鼓舞。除了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书记一行还十分关注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目标并付诸实践,同学们也表示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不负校园学习好时光。

愿文院学子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

 

撰稿人:陈深珠

图片:邱寒晓

初审:陈炫瑛、何芬芳

终审:郭妙燕

 

微信图片_20200907134828.jpg

 b6861d4e8c8634e50aac44e510dda9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