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简历竞华彩,蓄力向未来——文学院第五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08 18: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2年4月14日,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五届简历制作大赛。大赛邀请张然、陈炫瑛、苏伟兰、李浩文、莫艳等五位老师,杨浩宇、霍洁莹、肖童心等3为同学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作品541份,经过评审,共有26名同学获奖,其中来自本科1805班吴静同学、1903班黄婧霖同学、2008班王茵琳三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图片1.png

为确保学生作品质量,学生会在赛前邀请了本科2019级辅导员李浩文和本科2019级编辑出版班同学余其佳开展线上指导讲座。李浩文向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的常见误区、传授求职技巧,余其佳分享制作富有层次感的简历的技巧和方法。

图片2.png

此次比赛积极响应并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号召,增进了同学们对简历制作的了解,给予同学们专业细致的指导建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文院学子更加清晰地了解并凸显自身就业能力和优势


撰稿人:张

审稿人:董光柱 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