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我院学子在学校“师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说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1-04-27 00: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4月25日晚,我校第一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之“师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说比赛在大学城校区文二栋第一演讲厅隆重举行,来自大学城校区不同院系的七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角逐,我院两支代表队伍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院文学院艺术团“演绎队”节目《众里寻‘光’千百度》以独特新颖的节目设计、生动形象的刻画方式以及出色的演出表现,赢得了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优异成绩。另外,“一枝独秀”个人参赛者王禺鹏同学,则以精彩的演讲——《文学院“超级男生”张永璟老师》赢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吾爱真理,吾爱吾师。本次师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说比赛,充分表达了我院学子对师长的尊敬爱戴之情,促进我院师生关系和谐发展,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综合素养,在此,祝愿我院广大师生教学愉快,生活幸福,不断进步,为我院增光添彩!

      
      
      
      
      
     撰稿: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审稿:陈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