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骐骥社成功召开评优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2-05-16 00:3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热辣五月,激情绽放,回眸昔日,点滴珍藏。2012512晚上,骐骥社在教学楼5-203顺利召开了2011-2012年度评优暨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骐骥社指导老师黄彩霞老师、社联代表、会长李洁、副会长刘奕鸿和宋雅雯、秘书长陈泽娜、各部门部长、副部和干事。
        会议开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优秀干部及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在秘书处成员的带领下,整个会场严肃、井然有序。最后,李洁以绝大多数的票数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陈泽娜和刘奕鸿被评选为“校级社团活动积极分子”,此外还有若干个表现突出的成员获得院级的“优秀干部”和“社团积极分子”的称号。
紧接着进行会议的第二部分,社团各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
李洁从自己工作情况出发,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社团的进步和创新点,比如开创新的品牌项目:班主任工作分享会、教案撰写大赛、个人简历大赛等,并分析自己的不足,鼓励成员们多和指导老师沟通、分享工作成果。
然后,刘奕鸿和宋雅雯、陈泽娜、培训部代表阮月华、外联部部长丁健、宣传部部长詹集慧、网络部部长赵浩波都作了工作总结讲话。各个负责人都不约而同地赞扬了每一位成员对社团的工作支持,并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社团在成长、壮大,表达对社团未来的期望和祝愿。
会议最后,黄彩霞老师进行总结。首先,老师肯定了骐骥社这一学年取得的成绩,认为骐骥社不仅在品牌活动上有所创新,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师范技能锻炼的平台,真正实现了“自立改变现在,自强铸造未来”的社团宗旨;其次,黄老师表扬了骐骥社所有成员为社团所做出的努力,并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最后,黄老师对骐骥社的未来寄予了真诚的祝福,并期望骐骥社能够在下一届成员的带领下,越来越优秀。

        骐骥社评优暨总结大会在大家真诚的祝福和微笑中圆满结束。相信骐骥社未来的道路一定会更加宽广,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