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文学院2011级举办考研保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4-28 00:1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4月21日晚9:00,文学院2011级考研保研交流会在同学们的不舍中落下了帷幕。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考上中山大学外国文学的宁丽诗,中山大学古代文学的林锋,本校保研的有学术型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的林柔莹,现当代文学的陈泽曼;汉语言文字学的尹思以及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语文)的李梦婕。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主讲嘉宾从多个方面与听众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保研成功经验;接着是互动环节,他们耐心地为大家解答问题;最后是自由交流时间,同学们团团围住嘉宾们,就不懂的考研或保研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对大三学生对考研保研的困惑进行解答,使同学们对考研保研有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并在此基础上调整计划,为接下来全身心投入复习打好基础。